最新訊息 詮晟清潔公司-清潔公司,桃園清潔公司歡迎來電洽詢,竭誠為您服務

詮晟清潔公司多年來積累了豐富的防水補漏經驗,總結了一整套傳統與現代工藝相結合的堵漏防水的方法,多次成功完成多家專業公司經過多次反覆施工而未能完成的高難度防水補漏工程,能針對不同情況正確選材合理施工,達到徹底止水之目的,在建築防水堵漏的技術方面,提高了一個新的檔次。

更擅長疑難滲漏的修補,防水堵漏治標又治本,並以先進的施工工藝、最佳的施工方案、嚴格的施工規範、嚴格驗收標準,優質的工程質量、熱情周到的服務,在施工單位及同行業中都享有良好口碑。

公司專業承接天面、屋頂、水池、水槽、管口、伸縮縫、裂縫、窗台、外牆清洗、清潔、外牆翻新、女兒牆防水補漏、灌漿補強、樓面防水隔熱工程,高難度的地下室整體防水、水電安裝、地鐵隧道防水、外牆外窗套滲漏治理等防水補漏工程為主。 承接外牆清洗、外牆塗刷、外牆防滲漏、樓面防水等一切大小防水補漏工程。

公司現有工作人員均已具備豐富的實戰經驗及職業技能,並能熟練掌握各種施工工具的操作和了解各種材料的施工要點,完全可以完成一切高難度的防水補漏工程。

傳真:03-3350875
chang919151@yahoo.com.tw


電話:03-3368455
手機:0932-268-491
chang919151@yahoo.com.tw
傳真:03-3350875